close

1
 
給羽宏吃的第一款副食品是桂格胚芽米精,本來我是屬意Hipp的副食品,卻莫名其妙的接受賣奶粉店員的推薦吃了桂格,老公問我兩者有什麼差別,其實我也不知道,只是覺得Hipp主打天然有機好像比較健康。
 
2

3
 
桂格也強調含有多種添加物,顧及寶寶全方面的健康。
 
4

 
罐子上有建議的沖泡方式,我家羽宏目前是150ml的奶量加一匙米精,好像並沒有增添飽足感,因為他還是4小時喝一次奶。
 
5

 
內容物長這樣,基本上我聽聞嬰兒奶粉和米精等是沒有味道的,所以自己沒有嘗試過,據店員說米精應該是沒有甜味的。

0005 (47)  

我們家羽宏對牛奶以外的食物都頗感興趣,他不挑食,什麼都吃。羽宏五個半月大,我們開始把米精調成糊狀給他吃,他也是吃得很開心。
桂格我們買一罐450元,12罐贈3罐,送了一條湯瑪士毛毯,可以搭配其它口味或麥精。我還是想給羽宏換吃Hipp,但是我得先解決這15罐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