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賀  西門、福誠、竹田分別抱回男、女童和混合組的龍鳳旗

看到周圍的同好們抱回了這次的龍鳳旗真替他們感到高興...
說實在的這次的賽事沒有看到太多令我驚艷的球隊,惟獨西門在冠軍戰中的表現讓我大為讚嘆,忍不住嘖嘖稱讚。
整場球節奏掌握得宜,精準的控球、適時的出手,每一顆球都做得到位,球員的穩定度叫人佩服,這場冠軍賽贏得相當輕鬆。
福誠女童在球場上展現的精神和鬥志也值得他對學習,對照半年前在後庄看到的福誠,進步幅度讓我感到相當驚訝。從這樣的進步裡,我可以想像教練和選手的用心努力,也難怪可以抱回冠軍盃。
而竹田更是讓我感到神奇,單就選手來看,很難想像這一群選手居然一路打敗強敵奪得冠軍。我想教練的戰術指導是很重要的關鍵,我不得不佩服教練的智慧,讓這一群小兵創造奇蹟。

我一直很自豪自己的帶隊能力,也奢想著能否在12全創造奇蹟,但反觀這幾位同好教練,我不禁汗顏。
每一位教練都付出相當的心血才有今日的成就,不勞而獲這件事實在不該、也不可能發生,看著大家,我想是該找個機會重出江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