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羽宏阿嬤去洗牙,我老公去學校上班,所以我只好帶著羽宏去逛菜市場,然後去苑裡國小玩。
把羽宏帶來學校我這個媽媽就輕鬆了,一下子這個老師抱抱、那個老師抱抱,媽媽我也樂得輕鬆。因為羽宏愛笑又不怕生,所以大家都很喜歡他,為媽的我也倍感驕傲啊!
下午又和老公帶著羽宏到學校來運動,我老公去打桌球,我則推著羽宏在操場散步。正巧遇到一個阿公也推著孫子來散步,兩個小娃娃見面似乎很興奮,互相抓來抓去,好似在打招呼。
對方寶寶的父母在上海工作,寶寶託給阿公、阿嬤照顧,很久才回台灣看寶寶,我覺得我家羽宏好幸福,爸媽都在身邊照顧他,還有阿公、阿嬤秀命命,我希望他將來要懂得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