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036

宏大:媽咪,我肚子好餓喔!來去吃飯吧!

媽咪OS:明明我生的是條漢子,怎麼有股娘們的味道...

好吧!為了介紹這個超推薦的餐具包,只好犧牲我們宏大的男兒氣概了~~

DSC08041

你看,Roland實用baby萬用餐具包小童拿是不是剛好?

IMG_7866

NEW TWINS後,我又加碼了Roland的後背媽咪包和萬用餐具包,Roland的包真的太好用了,尤其是這款餐具包,目前是使用率最高的包。

餐具包其實不大,非常輕巧好攜帶,平時我都把宏大所有吃飯的給西整理好放在櫥櫃裡,偶爾只是外出吃飯時拎著就走,出遠門的話整包放在媽媽包裡,用餐時間到只要提出餐具包就可以,不需要整個媽媽包都提進餐廳。

現在大部分的餐廳都備有兒童餐具,但是我還是習慣自己帶,畢竟用自己的感覺比較衛生,而且餐具買了也不能老是擺在家裡不用,用餐具包攜帶真的一點都不麻煩,大推~~

IMG_7869

雖然只是小小一個餐具包,卻可以塞很多東西,大概所有用餐的用具都備齊了。

IMG_7870

以宏大現在的狀況,我大概都帶這些東西,吸盤、一個碗、一組湯叉、食物剪、防漏杯,濕紙巾和圍兜兜會放在包包的後面夾層。〈之前我都還放兩個碗和兩組湯匙,容量真的很大吧!〉

IMG_7867

後面有一個小夾層,我都塞一包小包的濕紙巾和圍兜兜,這樣就萬物具全啦!

其實一開始我也想過〝買什麼餐具包,就用個袋仔裝一裝就好了〞,但帶宏大出門的機會越來越多,有時要把整個媽媽包帶進餐廳很笨重,隨便用個袋子裝又覺得不美觀。

Roland餐具包輕巧好攜帶,款式又簡單大方,而且材質防水不易髒,真的是替媽咪們設想得面面俱到了,豈有不買的理由。

恩~~

其實這就是一篇勸敗文啦!

Roland官網:http://www.roland-bag.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