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

上個月永信杯排球賽之後,我又要再度協助帶隊。

這群四年級的小毛頭第一次到外地比賽,不知道心情如何?但我知道他們教練的心情是超級緊張的!

比賽前,教練忙著打通知單,確認所有行程,還要再加強球技,而我這個偽教練就負責來幫他們剃頭吧!

每到比賽前,教練就會幫他們剃頭,一來穩定軍心,二來也順便修理毛髮,反正小男孩嘛!剃個三分頭也無傷可愛的容顏。

剃完九顆頭後我的手也微微發抖,軟手ㄋㄟ~~

原來當美髮師是很累的~~

明天媽祖杯即將開打,這是我二度背上偽教練的戰袍,希望這群孩子要拿出最佳戰鬥力,為自己寫下光榮的一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