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832

老是提醒自己要讓孩子自由的發展,過個快樂的童年,也常常給自己心理建設,孩子將來要是不會讀書就不要勉強,世界上還有很多其它的事情可做。

雖然是這樣,但我還是一直不斷的在有意無意之間塞了很多東西給他...

像是學英文、學數字等,因為他喜歡動物,為了讓他認識更多動物,我買了很多跟動物有關的東西;覺得只認識動物也不是辦法,又改買了蔬菜水果、交通工具的東西。

緊接著,就希望他學數字、學ABC,所以又買了各式各樣跟123、ABC有關的物品,就是這樣不停的給他新東西...

不過,我還是有警惕自己,孩子可以接受是好事,若不願意接受或是吸收不了就別勉強,很幸運的,宏大的接受度很高,吸收程度也還不錯,每次給他的新東西他都可以有所成效。

 

回到正題~~

不過是想介紹一本字母書,哪來那麼多心路歷程...

想說宏大的英文學得不錯,總是要會認得ABC吧!最近我滿積極在幫宏大製造接觸ABC的機會,這本書真是鏘鏘好。

SIZE不大,差不多就是大人手掌的大小,我就只瞄了一張這本書的照片,就想也不想的滑下去了,這本書完全沒有讓人失望,超值得入手。

 

IMG_1839

26個字母做下來這麼厚一本,拿在手上很有FU~~

IMG_1835

就是這張照片讓我眼也不眨的滑下去~~

隨便一翻就是這樣,顏色和畫風都很棒,書的質感也非常好。

IMG_1833

IMG_1834

IMG_1837

IMG_1838

直接用字母的字形下去做翻翻書,搭配該字母的單字,所有的字母教學都是這樣做,但我就是特別喜歡這本書。

這種用字母直接去設計的方式宏大很喜歡,每天都會翻翻這本書,也在無形之中慢慢的學會認字母了。

但是~~

英文字母實在很麻煩,學了大寫還要學小寫,現在這個時候,很難跟宏大解釋大小寫的問題,我覺得有時候他都有點混亂了。

不管啦!反正就先學大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