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182

這本《好痛唷!好痛唷!》沒什麼文字,圖畫的情境也很容易理解,應該是小童就可以看了,但我覺得宏大這個時候看也很適合。

他已經可以完全理解什麼是〝痛〞,對書裡的情節很有感覺,讀完之後反應超好玩的~~

IMG_2183

IMG_2184

青蛙跳跳跳,被一顆小石頭絆倒了,當然第一反應就是哇哇大哭~~

接著有好多動物都和青蛙一樣,大家都哇哇哭了起來~~

IMG_2185

IMG_2186

小朋友拿著棒棒糖,開開心心的碰碰跳,也是被小石頭絆倒了~~

坐在地上哇哇大哭起來~~

IMG_2187

媽媽們都急急忙忙的跑了過來~~

IMG_2188

抱著自己的小寶寶秀秀~~

IMG_2189

然後說〝丟掉痛痛〞~~

IMG_2190

最後大家一起把小石頭清除掉~~

當然,我也是教育宏大走路不可以蹦蹦跳跳,要注意四面八方的環境才不會跌倒。

這本書很有趣,繪圖很溫和,用了很多的狀聲詞,正好可以教導寶寶學發聲。

最好玩的是,宏大看完這本書超愛演的~~

故意自己跑一跑跌倒,自己塞進我的懷裡叫我幫他秀秀,要我說〝丟掉痛痛〞,然後就開開心心的跑走了。

自己演就算了,還叫我也要跌倒,他會來給我秀秀外加自己說〝丟掉痛痛〞~~

幾乎每天我都要陪他玩一次這個遊戲,我覺得超好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