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586.JPG

孩子對於手機都覺得很新奇,但拿真的手機給孩子玩實在很憂慮,一來不想讓孩子依賴手機,二來又怕孩子摔壞,這本遊戲書真是不錯,解決了這些小困擾。

先來看看書吧!

IMG_0587.JPG

孩子從一開始只是玩手機,慢慢長大後就可以學習接電話的禮儀了。

這本書選了幾個比較常見的狀況,讓孩子學習如何對話。

IMG_0588.JPG

學習打電話報案也很重要,讓孩子可以顧及自身安全。

IMG_0589.JPG

最後,有比較趣味性的狀況劇,打電話給聖誕老公公,這個宏大超愛演的。

IMG_0592.JPG

手機是可以拿下來的玩具~~

畢竟只是玩具也沒那麼仿真,但小孩子都好喜歡啊!

IMG_0590.JPG

背面有使用說明,操作很簡單,大人只要教過一次孩子自己就會玩了。

讓宏大來示範一次~~

家有小寶真的超級適合的,連我家這個大寶我也覺得很適合,正好他現在超愛幫我接電話,可以利用玩具手機先教他講話的禮貌,也用玩具手機先教他撥號。

是說,我還不太敢真的用手機教他打電話,我怕他三天兩頭亂撥電話,所以真的手機就先再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