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534.JPG

那天,宏大硬要跟我去加班,只好順手抓了一個遊戲盒帶出門,就靠這個遊戲盒讓我可以好好的工作一段時間。

IMG_0833

原諒我在昏黃的燈光中拍照~~

這天宏大玩一玩後直接上床睡覺,我也懶得再移動,就直接在臥室拍起來了。

他其實是很漂亮的粉藍綠色,很夢幻的顏色~~

IMG_0834

背面有所有的題目卡~~

IMG_0835

零件已經被宏大拆開,就是一堆的圖案磁鐵和一本題目卡。

盒子打開就可以立著玩~~

IMG_0837

磁鐵是軟的、有厚度的,比較不會損壞。

IMG_0838

盒子大概就比手掌大一點,方便攜帶,難怪我隨手一提就出門了。

IMG_1536.JPG

宏大自己依照題目卡拼出圖案,每拼好一個會叫我看一下,希望獲得我的鼓勵。

關於「創意」這件事,各方人馬持有不同意見,有的人覺得不要給孩子範本,有的人覺得先給範本模仿再去延伸,我覺得都有其道理,看大家自己如何解讀。

我個人對於給不給範本沒什麼堅持,宏大的個性很鮮明,剛開始一定會照範本玩一次,但之後就會自己隨便亂玩,我一點也不擔心模仿會扼殺創意,倒是覺得透過這些範本讓他獲得更多不同的想像和題材。

這遊戲盒小巧好攜帶,各種小零件變化多端,真的很好打發時間,嫌零件不夠可以自己在用軟磁製作,稍加擴充,一盒出門就可以解決用餐時間的空檔或坐車的無聊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