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593

是的~~

期待已久的二寶來囉!

這一次確認二寶的歷程可是峰迴路轉啊!

(其實只有我自己神經兮兮而已~~)

IMG_3085

話說,運動會前,生理期遲來一週,在同事的極力勸告之下驗孕。

結果是很淡、很淡的第二條線,這下...

隔天是運動會,早就報名了幾項運動競賽,初期又不想驚動同事,但又怕人家覺得我怎麼整個運動都不做事也不參加。

只好偷偷告訴幾個比較要好的同事,大家都說就算〝疑似〞有也要小心~~

好吧!那我就恭敬不如從命,先當個假孕婦吧!

 

是說,當初懷宏大時,第一次驗孕也是這樣淡淡的第二條線,我和老公還特地拿去佑全給小姐看。

小姐說只要有第二條線就是囉!但我還是有點擔心只是幌子~~

過幾天有點小感冒,想說去看個中醫調一下身體,醫生說把不到懷孕的脈象,晴‧天‧霹‧靂~~

只是生理期還是一直沒來~~

IMG_3175

又過了一週~~

因為要站導護了,想說再驗一次吧!

這次兩條線很清楚喔!

拍給老公看,老公冷冷的說〝浪費錢〞...

 

這次就比較確定一點,但還是有點半信半疑~~

(都馬是有人講了一些過往經驗,害我擔心得要命!)

還不小心做了奇怪的夢~~

大家就問我幹嘛不快去醫院檢查就真相大白了!

也是,只是我跟老公都想說也沒什麼狀況,滿八週再去就好~~

IMG_3594

就在本來要預計去檢查的這天,早上起來突然有點出血。

偏偏這天宏大又發高燒,先帶他去看醫生,再換我去,折騰之下都過中午了。

確定聽到寶寶的心跳~~

打了安胎針、開了安胎藥,領了媽媽手冊,醫生交代回家要多休息。

 

雖然已經是二寶了,但聽到心跳的時候,還是覺得很感動。

現在,就是希望二寶能平安健康的出生~~

 

二寶的小名還沒想到~~

再來想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