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153

教師節已經過了,但還是要來記錄一下這次的教師節。

這個學期起脫離了導師身分,教師節當天覺得好落寞喔!原來這就是科任的逼唉啊!

還好、還好,上一班的孩子們還記得我,特地做了一張大卡片,就肝心ㄟ~~

IMG_7154

那天我正在操場練球,想當然爾的是神情嚴肅、罵聲不斷,幾個孩子鬼鬼祟祟的在一旁晃過來晃過去~~

終於派了一個代表跟我說有事要找我,原來就是要送這一張大卡片啊!

卡片是寫得哩哩辣辣,但是心意十足,好窩心喔!

IMG_7155

另外有三張手工卡片默默的躺在我桌上,原來是球隊裡的三位大哥送來的,我想八成是美勞課的作業,不知道要送誰就拿來送我,好啦!也算是有心啦!至少還有想到我。

卡片畫得普普通通,但是自裡行間隱隱透露出他們對球隊的愛好~~

三位大哥,時間有限,希望你們要好好把握,為自己留下一片璀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