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學期起卸下導師的職務走上行政一途,當初校長徵詢我的意見,我決定要擔任體育科任,因此校長把目前唯一一個非排球的體育班交給我,希望我可以讓他們有項主要的專長,於是我又重操舊業,再度回到躲避球界。

一個全新的開始真可用篳路藍縷來形容,少了前人當範本,光靠教練一人的指導示範,進步幅度如龜速,甚至滯留不前,再加上孩子的心性不定,有時光訓話就用掉大半時間。

IMG_7170 

開學至今也練了一個月,近正好學校舉辦校內班際躲避球賽,就順便當作成果驗收,老實說我心裡是怕怕的啊!

IMG_7160  

每天光顧著練基本項目,比賽的規則和流程都還沒說明,正好利用班際比賽讓他們稍微有些概念。

IMG_7176

身材還是不優,幾個女生稍有看頭,但真的是看看就好,一看到他們傳球真的會昏倒。

IMG_7158  

好歹也練了一個月,防守看起來有點樣子,陣勢看起來有三分樣。

比賽結束後理所當然的以全勝獲得冠軍,但內容真的有待加強,雖然同事們說看起來很有架勢,經過訓練還是有別一般班級,但是我知道目前這種情況,上了戰場肯定被砍頭。

萬事起頭難啊!當年的風氣和氛圍都已消失,重心培養需要一點時間,既然再度投入當然要盡力做到最好,大夥兒,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