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459

宏大原本睡覺蓋的是一條厚毯子,天氣開始變熱後就想給宏大換一條被子,上次換被子的經驗不是很好,宏大因為熟悉的毯子被換掉了,最後是哭著睡著,所以這次我非常慎重的選了一條他應該會喜歡的被子。

結果,我還是得在他睡著後偷偷替他換被子......

不過這條被子還是很值得拿出來說嘴,質感真的很好,摸起來也相當舒服,不愧可稱為「舒適被」。

IMG_1567

光看包裝就覺得很高檔,拿來送禮一點都不失禮。

IMG_1571

以色列製,強調有機棉,價錢並不便宜。

IMG_1573

主要訴求是攜帶方便,尤其是推車寶寶在冷氣房睡著時就相當需要。

用原本的束口袋一綁,輕輕鬆鬆帶著出門~~

IMG_1574

圖案很可愛,選擇了男寶適用土耳其藍,宏大卻一點也不賞光。

觸感真的很舒適,宏大不愛我自己用~~

IMG_0955

這傢伙還是堅持用這件厚毯子~~

本來都是趁他睡著後偷偷替他換被子,但是睡夢中的宏大只要一抓被子觸感不對,立刻就會哇哇叫,弄得我都沒辦法好好睡覺。

最後我只好繼續讓他蓋著厚毯子,就是把冷氣開強一點...

 

哪裡買:http://www.wesmilegood.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