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97.JPG

點讀字典是宏大還滿喜歡玩的書籍類別,他目前偏好動物類的圖案和單字。

IMG_1589.JPG

如果要推薦一本可以從小用到大的字典,那我一定會推薦這本《兒童美語圖解字典》。

IMG_1590.JPG

打開後,可以看到內容物有一本書、一支筆,還有耳機和電源線,另外附一張點讀卡(點讀卡超好用的)。

IMG_1591.JPG

字典非常厚重,基本上只能在家使用,帶出門不是這麼輕便。

IMG_1810.JPG

側邊當然也有顏色標籤索引~~

IMG_1808.JPG

使用說明,沒耐性的阿姆都是直接跳過~~

IMG_1807.JPG

這是一本正規的字典,目錄直接就是字母索引。

從目錄開始就可以點讀了~~

IMG_1809.JPG

每一頁的兩旁也會有字母索引,孩子只要使用熟練後,應該可以很輕鬆的查到單字。

IMG_1811.JPG

每個單字都有句子搭配,圖片也會發出聲音。除了英文會發聲外,中文也會發聲喔!

IMG_1812.JPG

最後面有幾頁的附件和補充字彙,整本書收錄了2000多個單字,但再加上句子裡的單字,總共達30000多個單字,算是很實用的英文字典。

IMG_1805.JPG

我最喜歡的是這張點讀卡,一面是計算機,一面是電子辭典,現在培宏大看英繪,查單字好方便啊!

 

有沒有,是不是很實用?

這張點讀卡現在是阿母專用~~

來聽聽他的發音吧!

句子會重複兩次,可以加強印象,宏大真的會乖乖聽兩次ㄟ~~

閣林《兒童美語圖解字典》沒辦法和台灣麥克《寶寶的第一本圖畫字典》做比較,因為它們是不同類型的產品。

我個人認為閣林《兒童美語圖解字典》很實用,像我家現在是我用,等宏大長大了換他用,是一本家家戶戶都需要的工具書。

雖然電腦網路很方便,但我不希望孩子總是依賴電腦,而且當我在閱讀時想查單字,只要把點讀卡和筆帶在旁邊,比起特地跑去使用電腦更是便利。

想要一本長久可以使用的字典,推薦閣林《兒童美語圖解字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