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拜託!拜託!請投我一票!

呵呵~~很可愛吧!
這是我們班這次全校模範生選舉的競選海報,當然...不是我畫的...
是學生家長自己畫的,跟本人還有幾分神似呢!

擔任高年級導師最麻煩的就是活動一大堆,再加上三不五時就要出公差,下星期就要期末考了...
我不禁對這次的競選活動小小抱怨了一下〈因為我得多花兩節課處理競選事宜〉,不過卻也讓我看到他們團結合作的一面,所有的努力都變成有價值的。

這個學年人才輩出,這次五個班級推選出來的代表都非常優秀,除了自己班上的代表之外還有我們躲避球隊的隊長,真是讓我兩難啊!〈不過我們隊長倒是很識相的沒來跟我拉票〉
一個小小的模範生政見發表弄得熱鬧非凡,不得不佩服這群孩子敢秀敢現、創意十足...

我們班也為了這次的活動全班總動員,比較大方、比較愛秀的就負責政見發表的話劇演出,比較內向、比較文靜的就負責海報和宣傳單的製作,還有部分的人負責發傳單、向師長拜票,大家忙到政見發表前一天還在趕工製作道具。〈其實是因為老師差點遺忘的這件事,延遲準備的時間〉
我啊!則是在一旁出一張嘴,發落一切...〈所有的事情,都是他們自己處理的〉看著他們這樣同心一致、和樂融融的,我真的因他們而感到驕傲,忍不住拿起相機拍下這令人感動的畫面...

其實結果如何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透過這個活動孩子們能了解民主的真諦,更能夠團結一致凝聚班級的向心力,為這最後的時光增添更多的美好回憶。



模範生候選人代表



放學後,大家還在趕工製作道具、宣傳海報...
看他們這副認真的模樣,怎麼不令人感動呢


 

活潑可愛的競選團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