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阿信八月份接行政後就可獲得國民旅遊卡ㄧ張,他便開始積極的計畫刷卡享樂,第一目標就是找家餐請全家ㄧ頓粗飽。
於是,填報休假後,七夕情人節供奉過牛郎織女後,全家便匆匆的趕至台中和英民會合,就選定「蘭那泰式餐廳」來大快朵頤一番。因為倉卒決定,所以訂到了比較郊區的中科店,裝潢相當豪邁,和上次吃的「
私房泰」差不多,價位也差不多,不過比較起來,我個人偏好「蘭那泰式餐廳」。



泰式料理一定要嚐嚐月亮蝦餅,蘭那的蝦餅比較紮實,私房泰的口感比較脆,各有風味。



綠咖哩也是不可漏點的特色料理,蘭那的綠咖哩比較清淡,米線口感很Q,淋上綠咖哩,非常對味。



泰式炒河粉就是要又辣又酸,這種味道我最愛,尤其是再加上辣粉和辣醬,整個辣得爽快。



清蒸檸檬鱸魚,魚肉很嫩,檸檬味很重;瑪莎曼牛腩是我和阿信今天的第一名料理;鮮蝦粉絲煲屬於重口味;打拋豬拌飯,公公就可以吃上兩碗;蝦醬高麗菜還不賴,比上回私房泰的蝦醬空心菜好多了。



刷國旅卡買單,點起菜來一點也不手軟,就來幾份甜點奢侈一下。
冰水果茶一壺,加點水攪拌一下,甜度比較剛好;椰奶紫米奶味超重;南洋風味摩摩楂楂,酸酸甜甜好滋味;冰淇淋有榴槤和芒果兩種口味,榴槤我不敢吃,芒果裡面有果肉,好吃。



因為鍾媽媽是本月壽星,享有八折優惠,一桌吃下來大約3000大洋,不算高價。
這餐吃得真是滿足,回來的路上,阿信還不斷的說〝真的好吃〞,感謝國民政府讓我們有機會奢侈一番。
哪裡有好吃的,又可以刷國旅卡,趕快報給我吧!


蘭那泰式餐廳
網址  
http://www.lanna-thai.com.tw/
●市政店
台中市市政北二路301號
04-22580668 
●中科店
台中市福雅路95號
04-246500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