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蓋和小斑生了小魚後
怕牠們會飢不擇食
連自己的親骨肉都啃了
我只好把牠們撈起來
在找不到其它容器的情況下
就先放在水瓢裡

一個多小時後
想說再去看看牠們
結果...
水瓢裡居然空空如也
阿信大喊著:我沒碰喔...
只好開始搜尋牠們的蹤影
最後一隻在鞋櫃底下、一隻在紙類回收箱
兩隻都已經呈現厭厭一息的狀態了
尤其是阿蓋
因為跑進鞋櫃底全身沾滿灰塵
整個已經側躺在壺底了〈改用水壺裝〉
阿信還說:大概撐不過今晚...
不管怎樣
我先把它身上的灰塵清理乾淨
其它的就看牠自己的意志力囉...

今早起床
我立刻去探望牠們
阿蓋和小斑看起來都活蹦亂跳的
真是太好了...
這場差點〝慘絕魚寰〞的事件也終於落幕了...

接下來我得煩惱那些小魚該怎麼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