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玩了一天,今天該來做點正事了!
早上把羽宏送去給阿嬤後,我先和老公去享用早餐,接著我就獨自回到公寓,除了上網之外還念了點書,真怕我再不好好念書,研究所又要延畢了。
中午和苑國的老師一起去大甲花巷松林聚餐,暑假期間每個老師都各忙各的,只有偶而相約吃飯才有機會聚在一起,所以吃個午餐就吃到下午了,等我回到苑裡時已經下午三點了,本來計畫今天要把教室的圖書裝進收納箱裡的只好等星期一再做。
一整天都在外面忙,傍晚早點回去看羽宏,還帶他去小熊診所看醫生。自從羽宏上回感冒後,鼻塞好像一直沒有好,尤其是晚上睡覺時更嚴重,這兩天則會聽到他的呼吸聲,他也會在半夜哭著醒來,我猜是因為鼻塞不舒服。醫生說他應該是有一點過敏,提醒我們冷氣不要吹太冷,開了藥後就回家了。

帶小孩最擔心的就是他生病了,尤其是像羽宏這個年紀,哪裡不舒服也不會講,就只會用哭的,我們都要很細心的觀察才能發現他哪裡不舒服。
看著羽宏我經常想到你們,你們一定是爸爸、媽媽很細心的照顧,才能健康的長大,真的要好好孝順父母,不要老是跟爸媽頂嘴,將來你們一定可以體會當爸媽的辛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