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835

║365❖75║ 就因為這件顯眼的紅內褲我就決定買下這本書了。

第一次拿給宏大看,就只跟他說了書名,小傢伙就自己翻了起來,居然也就讀起了內容,完全知道這本書的梗,可見得這本書多能引起共鳴啊!

IMG_9836

脫下來的紅內褲要保存好,孩子會發展出自己的玩法。

宏大會拿給書裡其他的動物穿呢!

IMG_9837

故事的開始是這樣的...

白熊的內褲不見了,小老鼠陪她一起去找內褲~~

IMG_9841

這件條紋的內褲是白熊的嗎?

IMG_9845

不是,是斑馬先生的。

IMG_9846

這件內褲上頭有好多食物,是白熊的嗎?

IMG_9847

不是,是貪吃鬼小豬的。〈就這樣給小豬訂下了刻板印象,實在不是很好,這個部份我有忽略過去~~〉

用挖洞的設計確實滿好玩的,宏大很愛這一套~~

剩下的部分派宏大來報導~~

第一次看,完全不需要導讀,自己把故事說了一遍。

這類的故事宏大看很多了,所以特別的熟悉。

IMG_9848

最後,這件白色的內褲是誰的啊?

IMG_9849

原來是白熊的,他忘記自己今天換了一件新的白色內褲。

IMG_9854

最後,好像是一首歌曲ㄟ~~

還不知道到底有沒有這首歌,我先自己瞎掰創曲,隨便哼個調唱給宏大聽。

故事情節非常簡單,但其實每件內褲也都和各種動物的特性沾上邊,算是帶點小知識在書裡面。

孩子的認知程度夠的話,可以讓孩子猜一猜是誰的內褲喔!

有人問,宏大第一次看就會了,那這本書對他來說是不是太簡單了?

我倒覺得利用這本書增強他對閱讀的成就感,會讓他對閱讀一直保持興趣。

偶而,也讓孩子回頭看看能力所及的書目也是不錯~~

我喜歡這本書的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