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阿信就起床打簽呈,我則出門去買早餐,吃過早餐,阿信帶著簽呈我倆就去學校辦正事啦...
在學校修改好簽呈,發現忘記帶印章,只好又回家拿印章...
順道帶齊了所有的東西,往戶政事務所去,辦結婚登記、遷戶口、換身分證...
我們是今天戶政事務所的首位客人,抽到了1號號碼牌,完全不須等後...
服務人員也很客氣,還問我們要不要喝茶呢!
辦了一堆拉拉雜雜的東西後,阿信便回到學校繼續處理他的留職停薪事宜,還和校長小聊了一會兒...
我則是不浪費時間的去刻了一個新印章,又回到了學校...
等阿等~~~等阿等~~~終於阿信把留職停薪的公文送出去了,接下來就是結婚津貼申請事宜...
簽了幾份文件,蓋幾個章,這件事情也完成了...
接著就是關於我改了名字的事情,我們得先去換新的存簿...但是換存簿前還得先換新的健保卡...
換新的健保卡前得先處理公保事宜....
偏偏學校裡負責處理公保事項的護士阿姨休假,所以就不能處理公保...
不能處理公保就不能換健保卡...不能換健保卡就不能換存簿...
就這樣環環相扣,所以我今天什麼也沒換到,卻跑來跑去好幾趟...
好不容易回到家,冷氣按下去,電腦打開,阿信又接到電話,要交錄取証明...
只好又跑回學校一趟.....這次倒是有點收穫啦...換到了錦琮老師請吃飯...
於是中午又撐著一顆還飽飽的肚子...吃大餐去了~~~
吃完大餐後,與護士阿姨聯絡,交代我把證件轉交給某位小姐,於是我又回到了學校....
還順便哈拉打屁了一下...炫燿一下我的結婚照...
回到家時已經接近三點了,我終於可以好好的吹冷氣,睡個舒服的午覺...
晚上還要打電話給一群三百年沒見面的老友,一一通知結婚的訊息,以免被人嫌棄我不夠誠意...
果然~~~彭教練打電話來了~~~真是不好意思!
明天,阿訓和建龍兩位上榜的新進教師要請客,為了這件事...差點和美惠吵起來...
我不過就只是想問這件事...美惠小姐,別生氣喔!
現在...我終於處理完今天的事情了...我要和我的阿娜達一起上床睡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