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球隊練習已經三個星期了,你們,付出多少努力?
除了在球場上以外,你們對自己的行為表現是否有所改進?
對我來說,我要求的不是只有球技而已,最重要的是,體育選手的精神和態度。
精神是對任何事都全力以赴、永不放棄;態度是時時刻刻遵守紀律、安分守己,你們做到了多少?
說實話,除了球場以外,我對你們的表現都不滿意。

那一天,道過歉的你們真的有反省過嗎?
我看到的仍是一副嘻嘻哈哈的態度,我看到的是你們互把責任推給隊友。
我必須說,讓我生氣的絕對不是只有那天在樓梯玩球的事而已,而是一連串大家製造出來的問題,讓我感到灰心。
如果不懂得自我要求,如果無法接受命令,那就不會有贏的可能。
一切,靠你們自己想個明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