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羽宏滿五個月後我開始給他吃副食品,除了自己煮以外,也買了一些現成的寶寶食物泥,首選當然是Hipp。
現成的食物泥最大的好處就是方便,很適合懶惰媽媽〈上班族媽媽啦!〉,我都挑選平時比較難處理或者是較少見的蔬果,第一次就買了南瓜馬鈴薯、胡蘿蔔、杏桃和黑棗。
 
2

 
這些都是四個月以上的寶寶就可以吃的,羽宏五個月開始吃一定沒問題了。
 
3

 
蔬菜泥會標示〝加熱後風味更佳〞,我會混著米糊給他吃。
 
4

 

水果泥就沒有建議加熱了,我都是直接給他吃。
 

5

6
 
南瓜馬鈴薯泥比較稠,不會水水的,聞起來沒有甜味。

7

8
 
胡蘿蔔泥比較稀,聞起來有番茄的味道,但是成分裡沒有。
 
9

10
 
據說黑棗很營養,所以特地買了一罐給羽宏吃,味道微甜,羽宏沒吃完我們自己吃。
 
11

12
 

杏桃泥最受羽宏喜愛,吃完後還唉唉叫,表示他還要吃,應該是因為杏桃的甜味比較重。

後來還陸續買過Hipp的果汁和其他口味,羽宏的接受度很高,不過我們還是會盡量自己煮給他吃,Hipp只是偶而搭配給他吃。〈而且每次他吃Hipp我們都會被公婆念上一頓~~〉
Hipp比較多蔬果泥,羽宏滿七個月想開始給他接觸肉類,因此肉品類的我都買Q比,計畫等他八個月大時再開始自己煮肉給他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