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 我一直抱著戰戰兢兢的心情迎接這次的比賽
以前的這個時候 我還老神在在 一點也不擔心
是因為信心不足吧 心裡總是有點放不下心 放不下所謂的〝得失心〞

在今天之前 雖然我已經為了這次比賽做了萬全的準備 也盡了最大的力量
我不停的提醒自己 不要抱持著太大的希望 畢竟這群孩子天生條件就比別人落後
但卻又不甘心 認為付出的努力應該要得到收穫
辛苦了兩年 至少 在縣內一定沒問題的
我的心情在自信與擔心之間起起伏伏 還好 今天孩子們的表現沒讓我失望
除了第一場的稍稍失誤外 其他場總是贏得漂亮 讓我當了個得意的教練

今天 有裁判向我說〝你很會帶球隊喔 你們球隊打得很好〞
我有些小小的得意 不過其實我們也只是練得比別人多罷了
我們比別人花更多的心血投入在球隊裡 所以也能比別人收穫得更多
學校帶排球隊的王老師也說〝看到這種紀律 就知道一定會贏〞
我想 我是小小的成功了吧
至少到這個階段 我已經放下心中的大石
接下來的全國大賽 就只能盡人事聽天命

不過 我還是想跟我的孩子們說〝你們很棒 真的 老師以你們為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