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65007056
 
這小子真是超會折磨媽咪的~~
最近我最常聽到的是〝媽媽,抱抱〞,聽到我全身都快發軟了~~
什麼事都要找媽咪,玩玩具找媽咪,看書找媽咪,看DVD找媽咪,睡覺也是找媽咪,我幾乎很難有時間好好完成一件事~~
〈生兒子前老公是我的瑪麗亞,生了兒子後我變成兒子的瑪麗亞~~〉
還好,在眾多疲累的事情之中會發生許多有趣的插曲~~

自從讓宏大玩過點讀筆後,他就以為媽咪的手指是萬能的點讀筆~~
每次看書時總抓著我的手指去點書裡的圖案,然後一臉認真的看著我,搞得我不得不發音~~
看他抓得這樣認真,我只好順著他的意思,不管他點了什麼我就念什麼給他聽~~
媽咪牌手指點讀筆不知道何時才能退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