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655

常逛我的部落格的朋友應該有發現我是個非常喜歡買立體書的阿母,這本波波農場是我給宏大買的第一本立體書。

當時可是費盡千辛萬苦才在團購網站上搶到一本,等它飄洋過海來到我家又等了三個多月,所以阿母一直很珍惜。

本來還藏在書櫃裡捨不得給宏大玩,但是上週一不小心被他發現了,只好忍痛啟用,還好宏大的破壞力不強,阿母現在也很放心的給他自己玩。

小麻煩是...

某天晚上已接近宏大的睡覺時間他還在玩這本書,硬是要讓那些牛啊、馬啊都〝站著〞,問題是那些牛啊、馬啊都是一張薄薄的紙,是要怎麼站著啊!

這個固執的牛脾氣偏偏在這時發作了,哭鬧著要它們通通站著,還不准阿母幫忙,就這樣給我歡了快一小時,人在三樓歡到一樓的阿爸都上來了解狀況。

隔天我立刻把書藏起來,決定等他比較能溝通時再拿出來,只是過沒幾天又被他發現了,現在我就是要很小心宏大玩的時間,避開睡前時段給他玩。

IMG_0664

喜歡波波的小孩一定都會喜歡的啦!

這本的主題是「農場」,有附一張紙卡,上面有人物和工具等,來不及拍照就已經被撕光啦!

IMG_0656

IMG_0657

IMG_0658

總共有三個場景,應該有看到某些紙卡在裡面吧!那就是宏大放的。

然後呢!他就是硬要把馬〝站〞在圖二的馬廄裡,那還可以稍微用前後的布景撐住,但是要把牛〝站〞在圖三的門口,我真的是束手無策,因為他也不讓我幫忙。

〈小茗娘傳來小撇步解決了這個困擾,太實用了!〉

雖然宏大有時很盧,不過正常的時候他是玩得很開心,還有一本,下回再介紹。

 

更多的Maisy系列~

※ 宏書房‧立體遊戲書《Maisy's Farm》

※ 宏書房‧中文遊戲書《波波的表演》

※ 宏書房‧英文繪本《Maisy Gose on Holiday》&《Maisy Gose Camping》

※ 宏書房‧英文繪本《Maisy Gose to the Library》&《Maisy Gose to the Museum》

宏書房‧英文繪本《Maisy Plays Football》

 

延伸閱讀:

宏書房‧《豆豆的家》立體書

宏書房‧《School House》立體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