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學期為了球隊每天都穿著運動服
趁著比賽結束段考又即將來臨
讓他們放幾天假 也讓自己休息幾天
於是今天我便穿上了許久未穿的裙子和高跟鞋
大家都嚇了一跳 終於又看到我妖嬌美麗的樣子
也因為如此 我今天忘了帶計步器

前陣子不停的在第四台看到調整形內衣的廣告
廣告把調整形內衣講得像變魔術一樣
〝只要20秒 馬上恢復窈窕〞
真的這麼神奇嗎
我又想起我擺再衣櫥裡的塑身衣褲
前陣子穿了幾次 感覺不太舒服
大概因為我不是穿連身的
所以那硬硬的鋼圈會頂在我骨頭上
所以才放棄不穿

今天又再度拿出來穿
把肚子和腰部都包得緊緊的
如此一來 食量就變小了 吃一點點就飽飽的
這就是塑身衣最大的功用吧
不過 因為今天穿得美美的 所以都沒有運動
只有靠減少食量來彌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