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20180505152746.jpg

澎湖真的好美,好吃又好玩,不到一年,我們又來了。

這次相約小茗和小吼同遊,專程為了追煙花和吃美食而來,幾戶人家小孩都不大,打算輕鬆遊。

由在地人小兔招待,三口人都借住在小兔家,住宿費就省下一大筆,只能說有朋友真好。

FB_IMG_1525755449020.jpg

把握每一秒玩樂的時間,下班後立馬衝機場,搭乘晚上的飛機,抵達澎湖時約八點左右。

小插曲:去機場領機票時,居然說我們沒有畫位,還好當天還有座位,不然就只能跟小吼說掰掰了~~

IMG20180504205023.jpg

下飛機後,先到觀音亭看夜景,夜晚的觀音亭好寧靜,駐唱歌手準備收拾離去了。

澎湖有這麼一個大公園真的很棒,可以運動,可以遊戲,可以散步,可以玩水,大人小孩都適合。

IMG20180505074716.jpg

因為匆匆忙忙去搭機,晚餐還沒好好吃,小兔幫我們準備了北新橋牛雜湯,這可是我思思念念的味道啊!

IMG20180505074847.jpg

香濃的湯頭,軟嫩的牛肚,愛死了這個~~

IMG20180504213738.jpg

鹽酥雞是一定要吃的,鹽酥雞就買得到蚵仔酥,在台灣蚵仔酥得去餐廳才有。

另外還有澎湖的黑輪和魚片,口味都很獨特,明天還要再吃~~(一整個是吃肥之旅)

IMG20180505134033.jpg

吃完消夜也差不多該休息了,明天早上先去接小茗一家,再開始這趟悠閒的澎湖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