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工畢業紀念冊



前陣子〈兩年前〉迷上了手工書,所以興起了做手工畢業紀念冊,也順便指導即將畢業的六年級學生製作,在指導學生前我自己先是做了一個,稍微做了個樣子,於是封面就是長得這副模樣。



翻開內頁,左半邊是同學留言版,右上則是放置畢業光碟的資料夾,右下是給老師留言的立體卡片。



給同學的留言版以屏風式的小書製作,翻開後前後都可以留言,就不怕不夠寫。



給老師留言的部分是一個立體卡,一打開就會有驚喜,兩隻可愛的小熊。



放置畢業光碟部分建議上方要做成可封閉的,光碟才不會掉落,像我這個就是個敗筆,光碟放進去之後總是一直掉出來。



這個是在我指導之後一個很認真的學生做的,比我還精緻,連我都愛不釋手呢!




留言版的部分也經過裝飾,打開之後就會讓人感到驚嘆。



教師留言版的封面也用泡綿雙面膠黏貼,可以呈現立體的感覺。



裡面則是很可愛的圖案。



放置光碟的部分採用翻開的方式,連裡面都做得相當用心。

這絕對是獨一無二的畢業紀念,大家都可以自己動手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