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公婆婆這幾天出國去玩了,這是他們第一次出國,不知道旅途如何,是不是感覺新鮮有趣呢!
他們不在的這幾天,我家阿信一直惦記著他們,相當不習慣他們這麼多天不在家。
母親節也即將來臨,正好他們這幾天去玩回來一定有一堆相片,於是阿信決定買個數位相框當作母親節禮物。
這個主意不錯,現在照片都很少洗出來,老人家又不會使用電腦,想要看照片都不方便。
有個數位相框就可以隨時回味一下,方便又不佔空間,我覺得還不賴,也想買一個給我媽。
我爸媽在台北要看見我們更不容易,擺個相框讓他們隨時可以紓解相思之情,我想我媽會一天到晚抱著相框吧!

昨天我們先去NOVA買了一個,2200大洋不含記憶卡,今天又去燦坤買張記憶卡,349大洋,總計2549大洋。
先來試試看,如果合適的話再去買一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