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06 (69)
 
社區社團的旅遊通常都安排在非假日,因此打從羽宏出生後,阿嬤就沒辦法和姐妹們一起去遊覽了。
最近阿嬤一連接到幾趟旅遊邀約,都是週日和週一兩天一夜,看阿嬤一副很想去的樣子,所以我和阿信商量各請半天假回來照顧羽宏,讓阿嬤可以出門放鬆一下。
結果阿信又臨時有事要處理,所以本來是他負責的上半天就只好拜託阿公了。這是阿公第一次獨自一個人和羽宏的兩人世界喔!
 
0006 (70)

 
一大早,我們就把羽宏帶去阿公家,羽宏一向起得早,而且醒著就很嗨,只見阿公搬出瓶瓶罐罐,弄得鏗鏗鏘鏘的吸引羽宏注意,就這樣展開爺孫倆的一天。
 
0006 (71)

 
中午我回去時,羽宏也還是活蹦亂跳的,阿公在陪他玩踢踢小鋼琴,不過我看起來他都是在踢阿公比較多。
阿公說羽宏有大便他幫羽宏換過尿布了,接近中午時也餵羽宏吃了稀飯,感覺上阿公還滿怡然自得的,應該一切都很順利,原本不太放心的我,對阿公可是刮目相看呢!
不過還是不好意思讓阿公太勞累,所以下午我還是照原定計畫請假回家陪羽宏,結果我們母子兩人睡了一個下午,這可是我難得的午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