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518

Nick的繪本真的都太有創意了,這本「Socks」也是一本很有意思的繪本,運用襪子形狀來繪圖,這對孩子將來在繪畫上很有幫助呢!

封面就是一雙彩色的襪子,讓人迫不及待想知道翻頁之後,裡面的襪子發生了什麼事~~

IMG_1519

啊~~襪子變成公雞~~

IMG_1520

襪子是小牛和小馬~~

IMG_1522

咦~~是鯊魚的背鰭~~

還有呢?哈哈~~喜歡的話請自己看下去喔~~

IMG_1523

最後襪子是睡袋~~這就是我最喜歡的結局,通常都是在睡前來閱讀,看完後立刻要宏大睡覺~~〈其實也不是每次都很順利~~〉

我很喜歡這類的繪本,可以增進宏大的想像力,他是個很會依樣畫葫蘆的孩子,我有點怕他過於依賴範例而缺乏創造利~~〈會不會想太多啊~~〉

我覺得這類的書將來也是可以用來仿畫,進行閱讀後的延伸活動,或者就真的拿襪子來創作,應該也很好玩~~〈不也是模仿嗎?〉

總之這本書我很喜歡,如果媽媽不介意的話,我倒覺得也可以拿來著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