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婆婆和小姑去自強活動了...
因為來不及幫公公報名...
所以只能把公公留在家裡...
於是...這兩的煮飯的工作就落在我頭上了...
不過我也只負責了晚餐而已...
早餐還是都由公公處理...
因為我永遠都爬不起來...
〈可是我公公都四五點就起床了,我永遠也贏不了他〉

煮飯其實也不困難...
〈公公和老公都很好餵〉
只是洗米煮飯這件事難倒我了...
多少米配多少水搞不清楚...
最後還是公公依照他的古老方法煮出一鍋飯...
看來我得把水的比例給弄清楚來...

還是婆婆在家比較舒適...
有婆婆在家...總是井然有序...
還好...婆婆明天就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