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825.JPG

桌遊的目的就是在歡樂的氣氛下遊戲學習,學習的內容很多元,可能是知識,可能是身體感覺,總之我只重視的是過程的參與度和快樂感。

看宏大這樣的笑容,當媽的也忍不住跟他瘋了起來,我們母子倆光是簡單的貓捉老鼠的遊戲就玩得很開心。

IMG_0532

這組桌遊就叫做「貓捉老鼠」,顧名思義就是和老鼠、和貓相關的遊戲。

IMG_0533

六隻小老鼠加一隻貓,小老鼠尖尖的嘴巴好可愛~~

IMG_0534

另外還有卡片和骰子~~

IMG_0535

老實說我還沒有認真研究手冊,反正有中文手冊,隨時都可以拿起來詳讀,我一向都是玩到哪看到哪。

手冊裡介紹好幾種玩法,包括如何配合卡片一起玩,等將來我們家玩的時候再來介紹,這篇暫時把內容物介紹給大家參考。

IMG_0826.JPG

宏大目前三歲,他尚處於不受控制的階段,遊戲時大多只照自己的意思進行,玩桌遊時很難按照規矩玩。

我和他都採隨興的方式遊戲,這組桌遊光是他當貓我當老鼠,或是他當老鼠我當貓就可以玩上一陣子。

貓捉老鼠是他最近愛玩的遊戲~~

 

更多寶寶博學屋成長系列:

宏書房‧中文遊戲書《好玩又好忙的一天》

宏書房‧中文遊戲書《蘋果蜜的數數》&《蘋果蜜的相反詞》

宏書房‧博學屋寶寶成長系列之翻翻遊戲書

宏書房‧博學屋寶寶成長系列之塗畫遊戲書

宏樂園‧博學屋寶寶成長系列之Memo Fantasy

宏樂園‧博學屋寶寶成長系列之Catch the Mou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