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羽宏開始吃副食品後奶量減少,我們也開始給他喝水了,於是也得替他挑選水杯。
據說喝水的水杯有三個階段,奶嘴→鴨嘴→吸管,我想奶嘴都已經吸了好幾個月,應該也不用了,所以就買了一個辛巴的鴨嘴杯,結果這小子完全吸不到水,根本就不願意用。〈我試過鴨嘴杯,真的要吸很用力才喝得到水,難怪他不用。〉
後來鴨嘴杯就直接也淘汰,換了吸管杯了。上網查過,發現貝親莫哭杯和大眼蛙神奇水杯都很受好評。
 
2

 
三個杯子排排站,容量不太一樣,莫哭杯稍小一點。
 
3

 
我是先買了莫哭杯〈還真不便宜〉,吸管是圓弧內縮的。

0109 (37)  

羽宏會自己拿水杯喝水,但不知道為什麼,他常常會嗆到。〈我猜是因為他平時喝奶都吸得很快,水杯的流速又更快,所以常常來不及吞就嗆到。〉

4  

 
後來想說公寓也準備個水杯比較方便,於是就買了大眼蛙神奇水杯,吸管是外凸的。
 
5

 

吸管末端有顆珠珠,據說是.......〈自己查啦!〉,反正就是讓水不外漏的作用,標榜什麼姿勢都不會漏水。
羽宏用這款水杯就不會嗆到了,有沒有這麼神奇?他阿爸說把莫哭杯換掉吧!

0109 (27)  


因為大眼蛙很可愛,羽宏很喜歡,看到就會爬過去把玩。
自己喝水很開心,羽宏還滿愛喝水的。除了喝水,還會咬吸管~~

用了大眼蛙之後真的超推的,不過聽同事說很容易摔壞,他家兒子就摔壞好幾個,希望我家羽宏不要太暴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