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702 

雖然阿母並不是那麼喜歡,但是宏大很愛這本繪本,自從有了它之後,每天晚上都一定會吵著要玩。

玩到我得規定他分針走到哪個數字時就得收起來上床睡覺了~~

東西常常都是這樣,大人的認為和孩子的喜好往往大相逕庭,但因為宏大喜歡,逼得阿母不得不接受(當然前提是此項物品並無害處)~~

IMG_1783.JPG

Food 點讀繪本真的很夯,我一直在買和不買之間躊躇,最後真的想買時沒貨啦!正好省了一筆,哈哈!

這套是同事借我玩的(是借宏大啦!),宏大有喜歡ㄟ~~

不過我是為了和麥克點讀字典做個比較才借來用用,相較之下,兩者各有優缺,阿母比較喜歡麥克,但宏大喜歡 Food 。

IMG_1784.JPG

內容物是一本繪本、一支點讀筆,附一張字母表海報。

Food 就是主打可愛風,饅頭超人超級可愛,繪本的圖畫也是。

IMG_1785.JPG

翻開第一頁就是這本書的使用方式,其實不用看用法大家都會使用。

IMG_1787.JPG

每一頁是一個主題,每個主題十幾個圖片,也就是可以認識十幾個單字。

IMG_1786.JPG

上面一排可以選擇中文或英文,還有好玩的問答集,這個宏大最愛了。

IMG_1788.JPG

Food 比較讓我不滿意的就是一定要點筆的圖案才會講話,點圖片是沒有聲音的。

只有部分的圖案上面有個音符的符號,點了之後才會有音樂或聲響。

IMG_1790.JPG

後面幾頁是場景的圖畫,對認知學習比較有效果。

IMG_1791.JPG

城市也很可愛,孩子學會後,只要上街一定會講個不停。 

IMG_1789.JPG

最後有簡單的對話教學, Food 畢竟是主打小寶,字彙上還是偏簡單。

  

看一下影片吧!

Food 收錄525個單字,都是日常生活中常見的動物或物品,用點讀筆的發聲來吸引小寶,確實很適合小寶作為認知遊戲書。

問答集的設計值得推薦,宏大非常喜歡這個部分,最近很搞怪的宏大老是喜歡故意答錯。

我個人認為,如果孩子在兩歲以下,完全沒有英文基礎, Food 滿適合的,但也不是非用不可(會不會太老實?)...

認知單字有很多的方法可以進行,但若是想找個孩子可以自己玩,又可以打發時間的工具書, Food 還算不錯的選擇啦!

大家參考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