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27600839

將將~~黑白雙剎!
最近黑木耳飲好像很熱門,連同事間都有在相約團購真空包裝的黑木耳中藥湯,據說吃降血壓和減肥很有效,搞得本來不吃木耳的我都被搔得心癢癢的。
前幾週,婆婆因為心臟有些不舒服去醫院做了檢查,結果發現有高血壓,婆婆平日飲食正常,少有外食,沒有大魚大肉,每天都有去散步的習慣,身材也維持得很苗條,檢查結果卻發現血壓偏高。
平日很養生的人都有這樣的毛病,更何況是我這種還沒懷孕前就胖起來等,又懶得運動還暴飲暴食的人,看來更應該改變飲食和作息,於是我開始考慮接受黑木耳,跟他交個朋友。
我真的不愛木耳的口感和味道,但這兩瓶還真的好喝,繼續看下去~~

1827600840

黑木耳配黑糖桂圓,白木耳配冰糖蓮子,這種組合真是絕配,不管是色澤或是味道都是超級切合,不突兀的完美。
泰山木耳飲採用台灣新鮮天然木耳,內含真材實料的木耳顆粒、天然植物性膠質,絕不添加防腐劑,健康營養好喝。

1827600842    

嚴選台灣特級白背黑木耳,當季新鮮現採,滿滿的木耳顆粒,香甜不膩、濃稠順口。
黑木耳可以調節生理機能、促進新陳代謝,而且一罐熱量只有78卡,清爽健康無負擔。

1827600841

除了黑木耳顆粒還有吃得到桂圓顆粒,黑糖和桂圓的香甜,不愛黑木耳的我都覺得這黑木耳飲真好喝。

1827600843

泰山白木耳飲嚴選台灣在地栽培白木耳,一定也要當季新鮮現採,木耳及蓮子顆粒口感多層次,滑嫩順口,一罐熱量也只有90卡,美味健康。
白木耳養顏美容,紅潤滋補好氣色,冰糖微甜,冰在冰箱冰涼的喝,消暑又養顏。

1827600844   

包裝上採用創新七層複合包材,瓶口是鋁箔密封,將新鮮與營養保存起來,每一口都可以喝得到最新鮮天然的好滋味。

1827600845

瓶蓋有反扣可切開封膜的設計,這點超貼心的,只要把瓶蓋反蓋然後轉一圈,輕輕鬆鬆就可以把鋁箔割開。

泰山木耳露真的好喝,不吃木耳的我拍胸脯保證,早餐來一瓶果腹,消夜來一瓶止餓,不管哪一餐都超級適合的。

YAHOO賣場: http://tw.buy.yahoo.com/gdsale/gdsale.asp?act=gdsearch&gdid=4331600

                  http://tw.buy.yahoo.com/gdsale/gdsale.asp?act=gdsearch&gdid=4331601

張景嵐動廣編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qB2IUDYVmI&feature=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