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長官的,說話都可以不用負責的嗎?
都是說一套做一套的嗎?


我是菜鳥教師,既沒資歷也沒後台,所以必須聽命行事,必須忍氣吞聲,必須接受他人的出爾反爾...
誰懂我們這些菜鳥教師的悲哀??

事情一大堆,上面要什麼,下面的我們就得做什麼,那應有的報酬在哪裡?
當初怎麼答應我的?現在又是怎麼一回事?
雖說,我早就不報任何希望,早就不相信你們那套官方說辭,但還是覺得不爽!
上有政策,下有對策...
你有你的說法,我有我的做法...
總之,別奢望我會配合教學以外的工作,你喜歡這樣搞,我就偏偏要跟你唱反調,別以為菜鳥好欺負,別以為我們什麼都不懂,其實是不想拆穿你...

從今以後,別想指使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