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69281928 
 
阿信一連忙了好一陣子,終於逮到機會可以休假,我們夫妻倆把羽宏託給婆婆就去台中享樂。隨意上網搜尋看有什麼好料的,在時間緊迫之下,就鎖定了「八月江南燒」。八月江南燒是印月、法月的關係企業,印月和法月價位感覺很不親民,我們一直沒有勇氣進去,江南燒的價位在可以接受的範圍。
餐廳採高挑設計,裝潢感覺很大器,服務生很親切,上菜速度也很快速。特別的是筷子一定會配兩支不同色的,不影響用餐,且不理會。整個用餐環境挺舒適的,美中不足的是用餐客人實在有點吵。
 
1469281926

 
八品一鍋單一價位398元加一成服務費,部分主餐需加價58元。
 
1469281929

 
前菜有四樣,小章魚、醉雞、筍子魚卵沙拉和糖心蛋。好吃到阿信立刻拿出手機打卡。

1469281930  

 
功夫料理有八種可選,我們選了燒雞賞和糖醋魚。
雞肉很嫩,搭配栗子,好吃;糖醋魚整尾炸得酥酥脆脆,還附有炸牛蒡,帶有一點焦味,但沾上糖醋醬也是很好吃。
還附有一碗上海菜飯,肯定可以吃得很飽。
 
1469281931

 
鍋品的部分選了黃金南瓜燒和尋味江南燒。
黃金南瓜燒加了鹹鴨蛋下去熬煮,南瓜的甜配上鹹鴨蛋的香意外的好喝;江南燒主要是用豬骨和雞骨去熬煮,再加上白蘿蔔、筍子的鮮甜,我也覺得很好喝。
每份燒配上一份菜盤,菜盤很簡單,就是高麗菜、豆腐、豆皮等,照片上看到的這些。
 
1469281932

 
每份燒可選一份主食,我們選了無骨牛肉〈要加價〉和五色花枝漿,牛肉沾上特調醬料還不錯。
每一種花枝漿的分量實在太小,吃不出感覺。
 
1469281933

 
桂花釀醋可以續壺。甜點選了烏梅沁冰和牛奶雪花。
牛奶雪花好好吃,配上脆片一軟一脆的口感,只吃四塊真的不滿足;烏梅沁冰是碎冰加烏梅醬再加上水果丁和奶油,不會過酸,還不錯。

1469281927  


整份餐吃下來不會太撐但也不會餓,就是剛剛好。
我和阿信都非常喜歡,所以立刻寫篇網誌讚嘆一下,下次再約好友一起去享受。

八月江南燒
地址:
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二段610號
電話:04-2310-66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