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苑裡國小‧領航未來

我們準備好了!

咦?怎麼有泛藍的味道...



總之,新大樓在千辛萬苦之下終於完工了。
有人說建得很漂亮、很有特色,也有人說很奇怪...
不管如何,我是搬進去了啦!



教室有雙走廊,內走廊是水手台和堆放掃具區的地方,外走廊則被我放張長桌,用來吃午餐的。
教室後面兩邊各有一塊多餘的空間,一邊我將之整理成導師座位,一邊則用來放置物箱。
中間部分將學生課桌椅排列上去之後,幾乎沒有多餘的空間了。
教室不大,不過稍加整理後,我的東西還是放得下,等以後學生數變少了,這個大小應該很夠用。

這就是我們的新大樓和新教室,雖然不盡滿意,但還是不錯了。
只是,如果還想留在新大樓,那我還得繼續教高年級,兩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