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進入兩週一次的產檢了...
每次產檢的內容其實都差不多,量體重、測糖尿、看超音波,這次還做了乙型鏈球菌的檢查。
Baby目前的體重是2166公克,在正常的範圍裡,比預期的稍小了4天而已,但是爸爸阿信可是擔心得要命,產檢回來後,每到用餐時刻就會要我多吃一點,就怕Baby營養不良。

書上說,到了懷孕後期,Baby的胎動會變得比較不明顯,我家Baby的胎動還是頗為明顯,只是通常他不是動來動去,大多的時候感覺他是在伸展,會一直頂在某一個點上,等到頂得我不舒服時,我就會戳戳他。
他的胎動雖然有時會讓我不舒服,不過我還滿享受的,看著他在我的肚子裡動來動去,我的肚皮隨著起起伏伏,那感覺很有趣,不管看幾次都覺得好玩。

Baby很健康,但媽媽現在可就不輕鬆了,剛接了新班級一切都還在起步中,每到了中午過後我就開始感覺疲憊了,這次產檢後決定開始請安胎假了。
要請安胎假其實心裡是有點猶豫的,不過為了自己和Baby的健康著想,還是決定給它請下去,新班級等產後再回來整頓吧!

費用:掛號費100元、乙型鏈球菌篩檢6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