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無名的生活已經長達八年了,沒想到就這樣輕易的跟無名說掰掰囉!

期間一直也有朋友建議可以改住其它部落格,但我是個懶惰個性的人,無名用得已經相當順手,捨不得也懶得再重新適應新的部落格。

就這樣用著用著,一路從單身記錄到踏入婚姻,從人妻升級為人媽,從辣妹變成死胖子......><

如今不得已得隨著無名的消逝而搬家~~

沒有考慮太多,也沒什麼特別的原因,就搬進了痞客邦,用了一個星期也算上手了。

只是我搶在無名系統設定好之前自行搬家,所以相簿和網誌圖片都消失...消失...消失......

然後我選擇了傳統土法,自行一一搬動相簿、修改網誌,雖然真的、真的、真的很麻煩,不過也小小的重溫舊夢一番。

這個大工程不知道要進行多久〈因為最近還忙真的搬家、回家又被宏大黏緊緊、學校接了新的職務未上手、新學期帶了兩個體育班〉,總之我會慢慢努力,總有一天會完成的。

原本的舊朋友很多也都住到痞客邦來了,還有很多不認識的媽媽朋友們也在此交流,希望這個新家可以長長久久囉!〈不要我還沒搬完又得搬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