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宏大出生後,我的網誌大多都在記錄跟宏大相關的事物,好像忙得已經沒有時間寫寫自己的生活,因為關於宏大真的有太多值得記錄的點滴了。今天就來說說自己很北七的事吧!

下午因為學校舉辦家長會,因此本來應該派導師參加的研習就只好由我去參加,怕研習會很無聊,前一天還提醒自己要記得把行動電源充飽以備手機沒電時使用。

行動電源我是充得超飽的,前去時也記得放進包包裡,一到研習會場手機正好也快沒電,心裡竊喜著還好有準備行動電源,包包打開一看,忘了帶電源線。

北七......

還好我還有優咪,中午出發前去借了一台筆電,想說就算沒有網路也可以用手機分享,趕緊打開電腦,設定手機網路分享,結果卻怎麼連都連不上線,弄了老半天發現是研習的視聽室收訊超差,連手機訊號都收得不是很順暢。

就是因為一直開著網路分享,害我的手機耗電量變大,沒多久手機就開始逼逼叫了,這下沒網路可用,也沒手機可玩。

北七......

因為這兩件北七的事,無事可做的情況下我只好認真的聽老師講課,還好今天的課程內容還挺活潑的,三個半小時不至於枯燥,上完課還覺得有點收穫。

今天的研習講的是「人權」的議題,老實說對於人權這件事某些部分來說我個人並不太認同,但是對於教導孩子理解人權相關的內涵這部分我還是認為有其必要,總之,教學的事得看教師個人的智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