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30369526

背景的阿公正在度咕,真拍謝~~

宏大開始玩地板大拼圖後,突然想到之前買的幼幼小拼圖應該也會玩了,趕緊把僅存的殘還找出來給他玩。

原本是有四盒,買回來本來藏在櫃子裡,但某一天不小心被他發現了,只好打開來給他玩,然後就被他四分五裂,到現在真的會玩時只剩下兩盒不到,反正阿母打算幫他添購較高階的拼圖,這些殘骸就湊合湊合,還夠打發一段時日。

IMG_1647

風車這一系列的幼幼小拼圖共有四款,當初是一次在藍印子買齊,一和大概一百七左右,我覺得價錢還滿經濟的。

IMG_1648

每一盒有六種,片數從三片到六片不一定,老實說我不知道這拼圖有沒有難度,宏大從一歲三個月開始〝丟〞,丟到現在真的開始拼圖,然後就玩全會拼了。

阿爸還說我太早拿給他玩了,但我覺得萬萬不可忽略他〝丟〞的過程,在這個丟的過程裡對他來說還是有作用的。

IMG_1649

拼圖是厚紙板材質,品質還不錯,很難玩壞。〈都是被宏大不知道丟去哪裡的〉

IMG_6617

宏大還在丟的時候就已經認得所有的物品圖片了,所以現在開始玩拼圖立刻就上手了。

 

第一天搬出來玩就可以獨力完成了,真的很厲害。

風車幼幼小拼圖真的還挺物超所值的,很適合當作拼圖的入門款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