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v=641463449237694&l=9091563181238883558

宏大是個愛唱歌的小孩,每次看巧虎、迪士尼也都會跟著唱唱跳跳,非常可愛。

有時甚至會自己唱著自編歌曲,或是把講話搞成像唱歌一樣,他阿爸說他肯定沒有音感的問題。

之前唱《小星星》都會落字,老是唱成〝一閃一閃滿天都是小星星〞,這幾天突然唱得比較完整了,阿母趕緊錄下來留念。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v=641520549231984&l=148478918491524488

才唱完《小星星》,又聽到他在唱另一首歌,唷!新的ㄋㄟ~~

問他是誰教的,第一次說是阿嬤,第二次又說是阿公,真不知道是呼攏我還是...

聽著宏大用臭奶呆的聲音唱歌,我真的覺得超級可愛的啦!

分享給所有愛宏大的叔叔、阿姨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