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個月給羽宏玩刷卡機,他幾乎呈現視若無睹的狀態,只有聽見動物的叫聲時會稍微注意一下,其它時都自顧著玩自己的。
或者會伸手把卡片從刷卡機上抽起來,又或者是不停的扭轉刷卡機上面的轉鈕,根本沒辦法好好的聽一張卡。

經過一個月,最近稍微有進展了...
因為怕刷卡機被羽宏破壞,所以我把它收在沙發的轉角處,羽宏抅不到的地方。
最近羽宏會一直比著刷卡機歡,表示他要玩刷卡機,拿下來給他玩他會一直亂翻卡片,找到有興趣的就拿給大人說〝恩〞,就是要刷那一張的意思。
也會開始自己想要學著刷卡,現在當然一定刷不準,我會拉著他的手幫他刷,玩刷卡機時他還願意受控制。

因為阿爸和阿母都很忙碌,常常羽宏回到公寓時已經八點多了,再給他看一下DVD就差不多要睡覺了,所以刷卡機的部分我們並沒有常常給他玩,通常是有空時才玩。
依照目前的情形,很清楚可以知道他聽不懂是什麼字,卡片上的內容他當然也不明白,但是他有想要自己試試看的意思就是很大的進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